回家後。

        妈妈问我:

        「为什麽不会的不问姐姐?不问老师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 手指SiSi抓着K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问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问到後来,我不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每次问问题时。

        别人脸上都会露出一点点不耐烦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