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我站在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句话都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可那瞬间,我心里真的好痛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不是没有生病过,也不是没有半夜住院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可那些时候,爸爸从来没有来,没有早餐。

        也没有那句:「还难受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很多时候,我都是自己醒来,自己等天亮,再自己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那天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忽然很想问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